夏浅

我女儿是女的

@一路春白 
今天收拾书柜,才发现我竟然有这么多太太的本子。
细细回想,才发现这几年我不管爬了多少墙,最爱的还是您的文。
从《大排档》到《包办》,从《置身事外》到《233》,再到《喻秃》,您真的可以说是伴随了我无数个日日夜夜了。
我仍然记得《包办》里喻文州慢慢消失时我失声痛哭,《置身事外》里小卢追出去时我心中的如释负重,《233》里众人的相处模式带给我的欢乐。
再说说《喻秃》吧。
《喻秃》可以说是非常的现实向了,黄喻二人做了这么多年的队友,相处都相处出了套路,就算再怎么喜欢对方,也是需要勇气去打破现有的关系啊。
可这个世界上哪有这么多勇气。
所以当我看到喻对黄告白的时候,我心里生出了许多还好。
还好他们都喜欢着对方,还好他们认清了自己的内心,还好他们都鼓起了勇气,告诉了对方自己的心。

文笔实在不好,想的许多东西都无法表达出来,只能对您表达我的爱意。
永远爱您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34)